噴飯集114:自動繳械

大宅配

 

老婆來電: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們社區有賊進來偷竊,咱家也被光顧了! 

我急忙問:丟東西了嗎?

 

老婆: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衣櫥里的1萬塊沒了。

我急忙問:還丟了什麼東西?

 

老婆說:我正在清理,警察下午來看過了。好在那幾個賊已經被警察抓住了,正在核對失竊清單。 

 

我急忙說:快去看看床頭掛的那張結婚照。相框後面有一個用雙面膠粘住的紅包,裡面有伍萬塊! 

 

老婆擱下電話。
兩分鐘後…… 老婆問:我把相框取下來看了,什麼也沒有。 

 

我心想如此神仙難料的地方都能找到,看來今天遇到的絕不是普通的笨賊。
我趕緊叫老婆再去衛生間看看,說:馬桶水箱靠牆那面有個縫,塞了一個黑色塑料袋,你看看還有沒有。 

 

5分鐘後,老婆打來電話:沒有,是不是你記錯了地方? 

我著急地說:不可能。出差前我還檢查過。整整20萬塊,全是連號的新鈔。那是去年我從公司發給我發的獎金里扣下來的。

 

老婆追問:就這些了嗎,還有沒有忘記的? 

我:沒有了,只有這25萬塊。我提醒老婆:一定要把那些錢跟警察講清楚。 

 

老婆輕鬆淡定,回答:好的。感謝你在本次家庭防盜演習中的出色表現…哇咧!

 

……趕緊學著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