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不性由你167:口香糖與保險套

大宅配

 

有一個美國人到中國餐廳吃飯,他先點了一盤龍蝦。

當他吃完,服務生來收盤子的時候,美國人突然問:「你們這個蝦殼都怎麼處理?」

服務生回答:「當然是丟掉啊!」

 

美國人說:「喔~No No No!在我們美國呢,都是把蝦殼做成蝦餅賣到你們中國來。」

 

接著,那美國人點了一顆橘子,吃完後服務生來收,美國人突然問:「你們這個橘子皮都怎麼處理?」

服務生回答:「當然是丟掉啊!」

美國人說:「喔~No No No!在我們美國,都是把橘子皮做成橘子醬賣到你們中國來!」

 

結帳的時候,美國人看到服務生正在吃口香糖,他便問:「你們吃完的口香糖都怎麼處理?」

服務生回答:「當然是丟掉啊!」

美國人說:「喔~No No No!在我們美國,都是把口香糖做成保險套賣到你們中國來。」

 

服務聲聽了非常生氣,於是說:「那你們保險套用完都怎麼處理勒?」

美國人回答:「當然是丟掉啊!」

服務生就回了他:「喔~No No No!在我們中國呢,都是把用過的保險套做成口香糖賣到你們美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