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不性由你146:無心插柳

大宅配

 

公司的四位女助理,與同事暢談如何報復苛薄的老闆! 

 

A助理:星期二,老板的汽車破輪﹏是我用的﹏
大家一陣歡呼。

 

B助理:星期三,老板肚子痛﹏ 是我放瀉藥到咖啡的﹏
大家又是一陣歡呼。

 

C助理:星期五,老板溼答答的從廁所出來﹏是我設計的﹏
大家歡聲雷動!  

 

D助理:半個月前﹏我偷偷把老板抽屜裡的套套﹏全部用針插很多洞﹏讓老闆養孩子養到瘋!

當場,三位女助理尖叫……

 

A助理:Oh My God﹏

 

B助理:啊!糟糕﹏

 

C助理:我要趕快去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