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愛一籮筐63:愛,從未離開過

楊惟婷談情說愛

 

在生活中,總有一些感人的愛情故事都能讓我們心動不已!因為愛情,生活變得更美好。看完這10篇微故事,你會不會被感動呢?

 

1、他們已經分手很久了,久到已經刪了QQ、沒了手機號……
很久很久以後,他和她同時受邀參加老同學的婚禮,婚禮上她不小心丟失了手機,只有他不翻看通信簿便第一個播出了她的號碼,鈴聲響起,他和她同時去撿地上的手機,他不經意見看到螢幕上的來電顯示“老公”。

 

2、男孩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婚前更好。
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訕訕地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
我所做的就是想讓她幸福。說完,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

 

3、一個王子愛上一個公主,公主告訴他,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的陽臺下,她就接受他。
於是王子照做了,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王子離開了。
為什麼王子不再堅持最後一天?
答案很感人——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
王子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尊嚴。

 

4、她喜歡他四年,收集關於他的一切,喜歡他低頭寫字的樣子,看見他和別的女生一起會生氣,也寫過無數次情書。
只是,這一切,他不知道。
若干年後,他和她早已不在一個城市,她在婚前卻收到他的禮物,是那次她不小心遺落的一隻耳環。
信上:我把青春耗在暗戀裡,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5、男孩女孩鬧矛盾約定背對背各走100步,回頭時如果還能看見彼此就不分手。
走到99步的時候女孩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一雙手臂從背後圈住了她。
男孩說,我一直在等你回頭,這一輩子我不會放你一個人走!
我們不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只要一個懷抱彼此溫暖,就夠了!

 

6、他就要結婚了,他拖他最好的朋友去選結婚戒指。
“這個不錯。”
“你幫我試試!”
“那……好吧!”“正合適!”
她想要摘下戒指的時候,被他的大手一把抓住,“戴上了就永遠不准摘下來了!”
她睜圓了眼睛,“你…不是要結婚了嗎?…”“沒錯,和你”。

 

7、一對新婚朋友的對話……
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
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這是我聽到的最浪漫的情話。

 

8、兩個女人聊起各自的生活。
“我不會做飯,卻每天可以吃到老公為我準備的美餐。”年輕的臉龐,幸福隱藏不住。
另一女人腆腆一笑,輕聲說道,“我也不會做飯呢,做的飯菜自己都覺得難吃。可是,”她頓了頓,“他每次都會把飯菜吃得光光,拍著肚皮說,真好吃。”

 

9、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10、畢業那天,班長提議全班同學坐成一個圈,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一個自己的秘密,傳給左邊的人,這樣每人分享一個自己秘密的同時也保守了一個別人的秘密。
我故意坐在他的左邊。
暗戀四年卻沒敢表白,能知道一個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
傳來的紙條上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