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13-40:提高關鍵字排名

技巧

楊惟婷

 

對於關鍵字的分析,是我們做SEO關鍵字必要一個步驟。

 

一、關鍵字策略

 

關鍵字是你認為一般飆網者(或者你未來的網站流覽者)可能鍵入搜索框的短語,亦即,你想要你的網站被發現的短語。

 

我們知道,適當的關鍵字,能帶來更多的流量。所以,在搜尋引擎優化的過程中,我們首要是以關鍵字為中心來展開工作的,亦即,關鍵字是搜尋引擎優化的核心。

 

遺憾的是,許多網站在設計之初或者根本沒有考慮關鍵字策略,或者雖認識到關鍵字的重要性,但選取關鍵字時,完全是站在網站和設計人員的角度選擇的。這兩種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相反,我們應該站在用戶的角度來選取關鍵字,因為網站最終是供用戶訪問的,而非網站的設計人員。

 

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分析他們在搜索產品、服務等資訊時,是怎樣使用關鍵字的。經過歸納,關鍵字大致具有以下特點:
1、目標關鍵字一般作為網站首頁的標題
2、目標關鍵字一般是1-3個字構成的一個詞或片語名詞居多
3、目標關鍵字在搜尋引擎每日都有穩定搜索量
4、搜索目標關鍵字的使用者,往往對網站的產品和服務有需求,或者對網站的內容感興趣。
5、網站的主要內容圍繞目標關鍵字展開。

 

二、提高關鍵字的排名技術

 

想要提高關鍵字的排名,需要瞭解一定的SEO技術,因為通過SEO技術,可達到提高關鍵字排名的目的。

下面分享幾個提高關鍵字排名的SEO技巧,希望對大家的SEO關鍵字有一些實質的幫助。

 

1、關鍵字密度
關鍵字密度是關鍵字排名的第一要素,搜尋引擎給予某個網頁排名的時候,最先判斷的是關鍵字的密度,如果關鍵字密度適宜,將會根據其他的綜合因素來賦予排名,一般來說,關鍵字的密度控制在10%左右為最佳。

 

2、每個頁面都要出現關鍵字
如果要針對某個關鍵字進行優化,最好就是每個網頁都出現關鍵字,讓整個網站都體現出關鍵字的重要性,比如我們在更新文章的時候,都圍繞關鍵字進行編輯文章,對關鍵字的排名尤為重要。

 

3、內容中,盡可能把關鍵字做為錨文本,指向SEO頁面

在一個網站中,如果某個網頁獲得的連結數量越多(俗稱內連結
,那麼搜尋引擎就會判斷為哪個頁面相對重要。
所以,如果你想針對首頁進行SEO優化,那麼請盡可能的多使用超連結指向該頁面。那麼,搜尋引擎會根據錨文本來判斷首頁的主題,藉此,可提高關鍵字排名。

 

4、外部連結使用錨文本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最難控制的一點,因為外部連結對於SEOer來說都是有限的,所以,盡可能的合理使用錨文本非常的重要,在外部連結中錨文本使用關鍵字,能夠明顯提高關鍵字的排名。

 

5、內容循序漸進更新
搜尋引擎喜歡有規律的網站,盡可能的每天都有更新,或者按照一定的週期進行更新,並且更新的內容最好要是原創,如果實在沒有原創內容,偽原創內容也可以。

 

6、貫徹執行力

在SEO的過程是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所以作為SEOer必須要有很強的執行力,以上5點都是SEO技術,只占百分之二十,最關鍵的百分之八十就在這一點----執行力,把握好這幾點,提高關鍵字排名就可以輕而易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