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13-29:蘇寧雲商零售平台

楊惟婷

 

蘇寧電器(002024.SZ)2013年3月21日公告,經公司申請,並經深圳證券交易所核准,自3月22日起公司證券簡稱由「蘇寧電器」變更為「蘇寧雲商」,證券代碼不變。

 

蘇寧於3月13日的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關於變更公司名稱的議案》,公司中文名稱由原「蘇寧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蘇寧雲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稱由原「SUNING APPLIANCECO., LTD。」變更為「SUNING COMMERCE GROUP CO., LTD。」。

 

蘇寧表示,經過多年經營積累與轉型探索,蘇寧的雲服務模式進一步深化,逐步探索出線上、線下多管道融合、全品類經營、開放平台服務的業務形態,未來蘇寧的發展將轉變為「店商+電商+零售服務商」的全新「雲商」模式。隨著企業經營形態的變化,公司名稱也需要與企業未來的經營範圍和商業模式相適應,故決定更名。

 

蘇寧上個月高調提出雲商模式,將公司名改為「蘇寧雲商」,以顯示其改革的決心。蘇寧雲商集團總裁金明表示,雲商並非「店商+電商+服務」的簡單疊加,蘇寧三條線都要做,更關鍵的是三者背後的高度融合,他表示,蘇寧要做廣義的零售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