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13-19:在阿里巴巴進貨

方法

楊惟婷

 

阿里巴巴做為一個網路批發的平臺,充分的顯示的它的優越性。
它為很多小賣家提供了很大的選擇空間,不僅查找資訊方便,也專門為小賣家提供了相應的服務,且起拍量很小。

 

使用方法步驟如下:

 

1、在平臺上尋找固定的賣家
假如你四周沒有好的批發市場,阿里的確是你小額進貨的最佳選擇。假如你已經決定在阿里進貨,建議您先批發少量貨品嘗嘗看。

  

2、多比較、多研究
儘量窩在淘寶和阿里上反復比較研究。不貿然進貨,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留意的,因為要考慮的因素良多…。

  

3、特別提醒的是,某些貨品,淘寶上的價錢甚至比阿里還要便宜……也就是說,阿里的商家,在淘寶上也開了店。你若碰到想批的貨,最好也過來淘寶這邊搜索一下價錢。

  

4、在阿里怎樣找單個產品的價格最低價?
我們在搜每一個產品的時候,點擊右上角的價格,他就會從低到高排下,非常方便。

  

5、一定要用支付寶進貨
在阿里巴巴進貨,使用支付寶支付較沒有問題。不要由於貨品過於便宜,就動搖了使用支付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