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居19:不用電腦時記得關機

楊惟婷 

 

你是否常覺得頭好重重或記憶力衰退呢 ?

電腦一族的您或許常納悶,為何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弱,精神常常無法集中,您絕無法想像原因出在電腦 ,因其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

 

有醫學報告指出 ,每天使用電腦4-6小時,三年後得到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多26﹪。

 

防輻射安全規定,在 50c m 距離內必需少於25V/m的輻射曝露量,但您知道電腦的輻射量是多少嗎?

告訴您:

Ⅰ、鍵盤  1000V/m

Ⅱ、滑鼠   450V/m

Ⅲ、螢幕   218V/m

Ⅳ、主機   170V/m

 

中午休息時,我們通常趴著睡覺,頭直接對著電腦,所以中午休息的時候要記的把電腦關機,不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因為鍵盤的輻射量最高 ,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哪天得了老人癡呆症或腦瘤就來不及了!

輻射線真的很可怕的!別再讓它摧殘你們了 ......

 

◎電腦族的殺手- --胸廓出口症

常坐在電腦桌前的你,是否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坐姿不正確,總感到莫名肩頸疼痛,甚至於無心工作?

現在請你作個小測驗,請你將你的頭向左側方向望去,然後將你的頭45度朝下慢慢彎下去,動作做到這裡,你的脖子頸肩是否感到不正常的酸痛?

對假使你有上述症狀,你可要小心了,因為你可能是現代電腦文明病「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受害者。

 

請轉知關心你的好友們,不用電腦時,要記得關電腦。

祝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