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安全守則2

 

尤其女生出去旅行要注意安全~!!

這是關於飯店安全的文章,請牢記在心並轉寄給可能會單獨旅行的女性朋友(原文為第一人稱)。

 

我去旅行時都會用客房服務點早餐。

最近我住進一家知名飯店我也點用了客房服務,然後把寫了我的order的紙條放在門外。

這張紙條上會寫住在房間裡面的人的名字、點用幾人份的餐點、房間號碼和需要送達的時間等等…。

我把這紙條放在門外讓收集的人來收而這完全是個錯誤~!!

我就這樣讓『有需要的人』輕易得到他所有需要的資訊。

 

這個心懷不軌的人拿到了我的名字和房間號碼,然後去跟櫃檯說他是我老公(紙條上會寫『一個』『女生』的名字)而他需要一把新鑰匙。結果那個櫃檯人員.....連問他的身份證號碼或是打電話跟我確認都沒有,就給了他我房間的鑰匙~!!!  

凌晨兩點,我被開門的聲音驚醒。

很幸運的,我除了鎖門外還有把門鏈掛上,而我看見一隻男人的手在嚐試著把那個門鏈拿下來。

我開始大叫,告訴那個人我正在通知警察。

那個人關上門離開了。

我打電話去給大廳的櫃檯告訴他們這事,想要通知安全部門注意這個意外,櫃檯人員說......『哦,那真是抱歉』就掛了電話,

之後我整晚在又驚又怒中度過的。

 

隔天早上,我告訴那個驚訝的眼睛要掉出來的飯店經理,他的手下就這樣輕易的把我的房間鑰匙給了一個連身份都沒有先經過確認的陌生人。而我現在很慶幸我還能安好的打這篇文章,告訴你們這些事我不想去想像----要是那一晚我沒有把門鏈掛上的後果? ? ?

 

希望你能將這封信傳給每個你認識的女性。

這個動作可能救一條命。

一根蠟燭因點亮其他的蠟燭而更炫亮

如果你愛你的母親、太太、姊姐,妹妹、女兒等等,請將這封信傳給她們。

   

請將這封信寄給每個你認識的女性,藉此提醒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