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居2:辦公室風水禁忌

楊惟婷

 

對於上班族而言,辦公室是日常生活中除了家之外,待的最久、活動最長的地方。

 

所以,辦公環境的好壞將會影響個人運勢及與老闆、部屬、同事間的關係。你瞧古今中外、各級政要,無不對於辦公室風水有諸多禁忌!

 

以下,列舉幾項辦公室風水禁忌供參考:

 

◎辦公室放一些老鷹、老虎或驚濤駭浪等圖片或雕像,員工易遭致血光之災。

 

◎進入辦公室大門先看到廚廁,最後才到達辦公桌,這種情況將使公司業績節節敗退,每況愈下。

 

◎茶水間設在辦公室的東北方會影響員工的工作情緒,並易罹患腸胃方面的疾病。

 

◎辦公室的門裝潢成拱圓形,其結果是老闆打拼辛苦,事業難有所成。

 

◎廁所設在辦公室的正中央,員工身體狀況不佳,老闆更要倒大霉!

 

◎辦公室的日光燈迎面指向辦公桌,容易造成員工精神不集中,甚至罹患頭痛的毛病。

 

◎辦公室的隔間若是形成刀狀,容易造成員工與老闆間的勞資糾紛。

 

◎辦公室僅放一株盆景或仙人掌,其結果將使公司業務拓展不易,員工之間爭權奪利,糾紛不斷。

 

◎魚缸放置位置及魚的數目不對,無法聚財甚而招來是非。

 

◎西南方放置瓶瓶罐罐或垃圾桶,員工會成為標準的藥罐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