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一籮筐7:愛情的迷惘

楊惟婷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

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自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

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

                 --- 元好問《摸魚兒》

 

 

喜歡,是淡淡的愛;真愛,是深深的喜歡……

愛情沒有柵欄;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自己會那樣地深愛一個人。

 

在愛中……

哭,並不代表我傷悲;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握住,並不表示我擁有;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

 

真愛,會讓你為對方而改變自己;

一個人, 會因為愛另一個人而溫柔……

 

在愛情沒結束前,你也永遠無法想像自己那樣刻骨銘心的愛會消失;

一個美夢, 也會因為夢醒時分而折磨一輩子……

 

用心寫一個愛字:一筆一劃,才能寫出一個圓滿。

用情寫一個愛字:酸甜苦辣,才能寫好一個思念。

 

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曾經擁有的,珍藏回憶;屬於自己的,更要珍惜。

最浪漫的四個字,不是“我很愛你”,而是“不離不棄”。

落紅不是無情物 , 化做春泥更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