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37

大宅配

 

多餘的

 

有一次作文課,某學生這樣寫的:

「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的老年婦人......」

 

老師於是把「老年」兩個字圈起來,並在旁邊註明「多餘的」,

然後將作文簿發回。 

 

隔天學生交回訂正後的文章,寫著:

「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多餘的婦人......」

 

 

犯詐欺罪

 

一所大學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 

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背書

 

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啪地一聲,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背書!』 

 

這個學生嚇了一跳,一頭霧水、怯生生地問: 

『請問要背那一段?』 

 

 

三不政策

 

某政治課,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請假事由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都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 

 

我同學教小學三年級,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必須回南部,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我同學糾正他說,「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結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改……

 

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 ,

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 「陪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