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36

大宅配

 

靈車

 

一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

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一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他抱歉道:「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

 

司機道:「沒關係,小小的誤會。我今天剛開出租車,過去我一直是開靈車的。」

 

 

逝者如斯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說:我們有個人寫 ........

『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人生浮沈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至尊對決

 

聯考過後,在一次慶功宴上,兩位補習班的名嘴對上了。 

甲:放眼補習界,您堪稱是「冥師中的冥師」! 

乙:那裡,您才是「亡牌中的亡牌」!

甲:聽說,您一向是因「財」施教啊!

乙:承讓,您不也是「毀」人不倦嗎!

 

先後秩序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