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31

大宅配

 

享受犧牲

 

法官:「你說那個陌生男子摸遍你全身,最後把妳牛仔褲小口袋裏的一千塊搶走了。」

美鳳:「一點也不錯。」

法官:「當時妳為什麼不大聲尖叫?」

美鳳:「啊呀!人家當時哪裏知道他要的是錢呢?」

 

武松打虎

 

有一對男女過橋,橋上有一隻老虎怒目而視,女略思索後脫衣而過。

男也學脫衣而過,卻被老虎撲倒。

男不解?

老虎說:「你以為你有根小棍兒就是《武松》了?」

 

 

男女交往

 

戀愛叫「直銷」

相親叫「經銷」

比武招親叫「圍標」

 

娘家

 

娘家是女人小時候的「觀護所」

娘家是女人長大後的「監理所」

娘家是女人結婚後的「避難所」

 

燒成灰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跳海算了!

 

母:你要跳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