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集22:分辨LV真假小常識

大宅配—--網路文章分享

 

LV品牌,一直以來是仿冒商的最愛,以致真假難分、市場混亂。

 

其實,辨識秘訣並不難:

1. 紋路:Louis Vitton印花是用特製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劃的物質,因此表面上的紋路線條特別明顯。而假的Louis Vitton的來源較不同,有些大陸制之質料較差,大部份用較差的膠料製成,且反光度大,表面平滑,凹凸感較弱。

 

2. 材質:新款光皮Louis Vitton(藍色或啡色)質料很挺,而假款的光皮L.V.是用塑膠做的,所以較軟。而且LV所有的配件或者鎖頭上均有LV LOGO字樣及編號。

 

3. 車線:真Louis Vitton(印花)之車線較深色,用料是特別堅固的蠟質麻線做成,因此非常耐用。假L.V.(印花)車線較淺色,用普通棉制之線做成,因此容易折斷。

 

4. 印花:早期(60年代)Louis Vitton印花帶綠色,而近期較帶啡色。早期之Louis Vitton印花兩邊對稱,但近期則不一定勻稱。假Louis Vitton印花較偏深啡色,有些則偏淺啡色,且印花亦可做到兩邊對稱。

 

5. 字體:刻在Louis Vitton袋上的字體非常清晰,字體較圓渾。大部份的Louis Vitton製品都刻有"Made in France"或"Made in Spain",甚至"Made in U.S.A.".而刻在假Louis Vitton上的字體亦很清晰,但字體較高及大,字母的分隔也較窄。

 

6. 氣味:Louis Vitton的製品有獨特的牛仔皮味(特別是新Louis Vitton產品)。而假Louis Vitton的牛仔皮味較弱,有些只有膠味。當您拿到一隻全新的LV時候請先深呼吸聞一聞他天然散發的皮革香味。

 

7. 編號:每一個Louis Vitton製品在邊緣皮革接縫處均刻有清晰的隱藏序號,其序號是說明該提袋的製造地以及製造日期,很多倣冒品往往均在序號上露出了馬腳,如何辨識序號呢?

英文字母代表的是產地:

法國:A0.A1.A2.AA.AN.AR.AO.AS.Al.AC. BA.BJ.CA.CI.CT. ET.FA.FH.FL.FR.LM.LO.MB.MI.MO.MX.NO.ND.OS.OU.RA.SD.SL.SN.SP.SR.TH.VI.VR.VX等

西班牙:CA(EPI等)LM.LO.MO(M-color)

義大利:SA通常是製造衣服鞋子等配件類

USA:FH.FF.OS.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