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大小事17:總統臉書

楊惟婷

 

總統馬英九臉書專頁開張囉!馬總統一早錄製影音,向網友們問好,臉書初體驗讓他既興奮又緊張。

 

馬總統臉書專頁塗鴉牆上的第1篇也向網友討「」,「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是馬英九。今天我的臉書開站,為粉絲準備了一個趣味小活動,晚一點就會上線,如果大家喜歡這裡,也請大家不吝給我的臉書按一個讚吧!」

 

總統說,開始上臉書,是因為這是民主社會常見的方式,且世界各國政府或元首多有自己的微網誌,他不應該在這波大趨勢中缺席。

 

他認為,這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他願意把能夠擠出來的時間跟大家分享,讓他的臉書成為他與他所熱愛的台灣人民,分享經驗與感受;未來他會上傳施政理念、出訪與出席活動的心得、照片與畫面。

 

民眾可點選http://www.facebook.com/MaYingjeou,就可連結到馬總統的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