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29

大宅配

 

極冷對話

小藍:「一氧化碳它哥叫什麼?」

小蘋:「二氧化碳。」

小藍:「那豆油(醬油的台語)他哥叫什麼?」

小蘋:「鹽嗎?」

小藍:「不是 … 」

小蘋:「醋 … ?」

小藍:「也不是 … 」

小蘋:「那到底是什麼?」

小藍:「豆油哥(醬油膏)」

 

天生一對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

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 。」

老李:「那又怎樣ㄋ?」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

『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瞄一下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粉兇ㄉ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ㄉ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ㄉ時候趕緊踢了一下,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

" 喵~ 喵~ 喵~" ………

 

睡前一定要和好喔

小蘋:「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

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小雪:「哦,相當不錯的規定ㄋ。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蘋:「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機艙廣播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請您留在座位上直到班機完全停好、
機長請將安全帶的指示燈關掉。我們不希望您比本班機還要早抵達停機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