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28

大宅配

 

無殼蝸牛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

蜜蜂不解,問:「他哪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白蘭氏雞--精

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

母雞說:「作啥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點雞------精。」

 

見色忘餓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吃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富爸爸的病  

觀察入微大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

「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

兒子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大富翁說:「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吵架

兩兄弟在吵架

哥哥罵:「去你媽的!」

弟弟也不甘回罵:「您娘卡好(台語)!」

父親從房裡怒氣沖沖地跑出來,各賞了兩人一個耳光:

「你媽是他媽,他娘也是你媽,做兒子的能罵媽媽嗎?

他奶奶的,真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