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24

大宅配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丈夫說:”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鬼語連篇

有一天阿花在學校的教室裡面
突然覺得陰風陣陣
她想說大白天ㄉ怎麼會有鬼ㄌㄟ
她就回頭看看
結果真的看到一隻鬼
然後她就問那隻鬼說
大白天ㄉ你怎麼會在這兒
結果那隻鬼說

 

我是不小心考上日間部ㄌ……

 

 

反將一軍

天兵一號這天摸魚被抓…
班長:「看見100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
天兵:「報告班長!有。」
班長:「現在跑過去,聽它說什麼。」
天兵:「啊?!」
班長:「啊什麼啊?快去!」
幾分鐘後……
士兵:「報、報告班長!它沒有說話…」
班長:「混蛋!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再給我過去!」
又幾分鐘後 ……
士兵:「報告班長!大樹說話了!」
班長:「啊?它說什麼?」

------

士兵:「它請班長過去一下,它有話對班長說…」

 

 

深度近視

有一對夫婦去參觀畫展,

因為太太是深度近視,在看完一副畫後就很大聲地說:

『老公啊!我跟你講,這副畫是我看過最難看的一副畫!』

 

結果她先生就對他講:

『小聲一點... 你剛才看到的是一面鏡子!!』

 

 

笑死了

有一天,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

結果飛機失事,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我就饒你們一命!!]
他們兩個就去找了...

甲先帶回了100個草莓。
猶長說:[把100個草莓全部吃掉,就饒你一命]
甲就開始吞...

可是吞到99個時候他"爆笑"了(……哈哈哈)
結果草莓通通噴出來了...
他也就被殺掉了。


到了天堂,天使問他說:[你差一個就免死了,為什麼笑了呢?]

甲說:[因為我看到乙帶了100個榴槤回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