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17

大宅配

 

顧客心理
今天我在糖果店聽到兩個女店員的對話:「為什麼客人都喜歡找妳,別的小姐就沒有生意?」
「簡單的很。她們秤糖果的時候拿的太多,然後一粒粒從 磅秤上拿下來。我卻先拿的不夠,然後一粒粒的加上去,客人自然喜歡嘛!」

 

食古不化
演講比賽,孩子在家準備,我權充聽眾。

他開始說:「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我說:「我不是你的老師,也不是你的同學,你應該怎麼說呢?」
他馬上改口:「各位爸爸……」

 

自我陶醉
一個小兵酩酊大醉地回營。

長官告誡他道:「你何必醉成這副模樣?你如果不喝酒,可能已經升到上等兵,說不定已經當軍官了。」
小兵回答:「報告上尉,我只要一杯酒下肚,就覺得自己是上校了。」

 

尚未痊癒
妄想自己是老鼠的男人,終於可以從精神病院出院。
可是他竟在醫院出口處呆立不動,不敢出去。

醫生覺得奇怪,問出理由。
「因為那邊有貓。」
「但,你不是已經知道你不是老鼠嗎?」
「確實不錯呀,但貓可能不知道哩。」

 

訓練有素
老王說:「我家裡的女傭,僱用了五年,盤子都沒打碎過一只。」
老張:「那文靜極了。」
老王:「她一向在火藥廠裡作女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