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6

大宅配

 

本末倒置
我有一次在農村婦女講習會講生育問題。

問道:「懷了孕之後,應該特別注意什麼?」

一位年輕的婦女站起來答:「結婚了沒有?」


老當益壯
全家都很不安,因為家長亞默斯先生決定要再結婚。

家人擔心的是新娘又年輕、又健康、只有二十歲。

亞默斯的一個孩子跟他說:「爸爸,你要多考慮一下,因為這個樣子很容易致命。」

亞默斯平靜回答:「又怎樣?假如她死了,我大不了再娶一個。」

 

憂患意識
因有風聲,說山賊將要來襲,因此村人都把年輕的女性藏在地窖裡。年輕女性們哆索著環視四周,發現竟有一個老太婆混在裡面。
其中一女說:「老太太,你大可不必跑來躲避啊。」

老太太憤然答道:「山賊也有年老的吧!」

 

惜春
丈夫痴痴地凝視著「春」─ 一幅身上僅蔽著幾片葉子的美女油畫。他的妻子見了恨恨的說:「你在等秋天是不是?」

 

自行料理
丈夫將身子倚著嬌妻,問她:「來吧,甜心,來親熱一下。」
妻子告誡他:「喬治,請不要這麼說,孩子會聽見的。任何時刻,你若是有意思的話,何不對我說,『甜心,我想用用妳的洗衣機』。」
數晚之後,妻子有種飄飄然的感覺,便靠著先生說:「喬治,你要不要用我的洗衣機?」

喬治回答:「親愛 的,老實說,只有幾件而已。我用手洗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