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15

大宅配

 

悔不當初

妻子:「你這個人太不正經了,每次看見漂亮的女人,簡直忘記自己已經結了婚!」
丈夫:「剛剛相反,我每次看見了漂亮的女人,心裡最傷心的,就是已經結了婚。」

 

胡說八道
胡適應邀往某大學演講。

他引孔子、孟子和孫文的話,在黑板上寫:『孔說』、『孟說』、『孫說』。
最後,發表他自己的意見時,引得哄堂大笑。原 來他寫的是『胡說』。

 

暗渡陳倉
猶太人的吝嗇是世界有名的。

有個猶太人去看醫生,診察的結果並未發現什麼異狀,為了慎重起見,醫生吩咐再檢驗一下小便,叮囑第二天下午送去。
翌日,猶太人送去滿滿的一大瓶。醫生覺得太多,但也照樣檢驗。

結果仍是「並無異狀」。
「謝謝你,醫生,請讓我借用一下電話,我要讓全家裡的人放心。」

 

誤打誤撞
老師問:「學生在教室裡最常說的三個字,你們知道嗎?」
學生答:「不知道。」
「對了,就是這三個字。」

 

稍縱即逝
爺爺雖然討厭看電視,但是,最近每星期坐在電視機前一次,以便看週末時才播放的大溪地風光片頭。
那是一位美女正待卸衣入湖戲水,當她要脫去最後一件衣服時,火車適時開到,把少女遮住了。
爺爺在連續看了四個星期後,怒不可道的指著電視大吼:「怎麼?這傢伙分秒不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