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4

大宅配

 

缺乏話題
一位以怕羞,見到女孩子就不敢說話出名的朋友,在一次舞會上碰到一位小姐,竟然宣佈他們要訂婚。

有人問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怕羞的男孩子說:「是這樣,我和她跳了三次舞,我實在想不出要說什麼話。」

 

弄巧成拙
鄰家女兒要結婚,可是因為男的不是佛教徒,父母不同意。

於是她勸男友研究佛學,早日皈依。
過了一段時候,父母問起男的近況,她說他早已經信奉佛教了。
父母說:「那可以準備結婚了。」
「可是……」女兒哭了起來……

哽咽著說:「他信的太虔誠,去當和尚了!」

 

戰略與戰術
部隊裡最受歡迎的教官是一位有風趣的上校。

第一天上戰略及戰術課。

他說:「昨晚你們有多少人帶女朋友去跳舞?這就是要討論的問題:你們怎麼樣請她們跟你們出去,是戰略;出去之後幹些什麼,是戰術!」

 

懶人皇帝
從前有位紳士在鄉間散步,他看見三個乞丐臥在路旁。

這紳士喜歡說笑話,所以他對這些乞丐說:「你們裡頭誰最懶惰?我想把五角錢給那最懶惰的人。」
於是乞丐中有人回答:「把這錢給我,先生,我已經六個月沒有做工了。」
第二個乞丐說:「不行,不行,你必須把這錢給我,先生,因為我已經一年沒有去做工了。」
這兩個乞丐正在爭辯的時候,第三個乞丐疲倦似的,翻轉身來,說道:「到這裡來,先生,替我把錢放在我的衣袋裡吧。」
就這樣他贏得了這五角錢。

 

最後通牒
我們基地上的人都喜歡在草地上走而不走人行道。

「不許踐踏草地」的告示一點用處也沒有。

基地司令部於是豎立了一個新告示牌,立刻奏效。
原來牌上寫的是:「草地已埋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