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1

大宅配

與上帝同在
牧師的小女兒在樓上睡覺,哭了,牧師上樓去問她為什麼哭。
「爸爸,我怕。」
「有上帝和你在一起,你怕什麼?」
「爸爸,你來跟上帝在一起吧,我下去跟媽媽在一起,好不好?」

 

銀貨兩訖
老年人問未來女婿:「你和我女兒結婚時,假如我給她一份豐富的妝奩,你有什麼可以給我呢?」
年輕人想了一會,答道:「我可以給你一張收據。」

 

陰錯陽差
「你乘火車遇過事故嗎?」安妮問她一位新交不久的男朋友。
「有,當火車進入山洞時,蠻以為吻的是你,卻吻到妳的父親。」

 

長舌婦
「爸爸,步槍跟機關槍有什麼分別?」爸爸看了媽媽一眼,
說:「孩子,這就像你爸爸說了一句話,你媽媽跟著要說半天一樣。」

 

以牙還牙
張:「從前我也留了像你一樣的鬍子,後來覺得太難看,就剃掉了。」
李:「從前我也有一副像你一樣的臉,後來覺得太難看,就留了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