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26:生活小常識(一)
大宅配

 

1.嘴裏有潰瘍,就用維生素C貼在潰瘍處,等它溶化後潰瘍基本就舒緩了,嚴重的話再補充維他命B2

2.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黑頭和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孔也會變小。

3.打嗝時就喝點,立桿見影。

4.如果喉朧、牙齦發炎了,在晚上把西瓜切成小塊,沾著吃,記得一定要是晚上,症狀就會減輕。

 

5.治療咳嗽,特別是乾咳,晚上睡覺前用純芝麻油煎雞蛋,油多放些,什麼調味料都不要放,趁熱吃過就去睡覺,連吃幾天效果很明顯。

 

6.吃了有異味的東西,如大蒜、臭豆腐,吃幾顆花生米就好了。

 

7.吃了辣的東西,感覺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裏放上少許,含一下再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8.牙齒黃,可以把花生嚼碎後含在嘴裏,並刷牙三分鐘,立刻有效。

 

9.優酪乳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並且含鈣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尤其有效。


10.過多食用生蔥蒜會刺激口腔腸胃,不利健康,最好加一點再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