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飯集9

 

毒舌

 

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

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

那就算了!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
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

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我被警察抓走了!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

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

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

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