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8

 

意外所得
一天,一位印地安男孩突然對名字有了疑問,於是問他的父親:「爸,為什麼大哥名叫〝齊馬〞?」

父親說:「孩子,那是因為我和你媽媽在騎馬時,懷了你大哥。」

男孩想了一會兒又問:「那二哥為什麼叫做〝不怕蛇〞?」

父親說:「那是因為我與你的母親,在避開一條盛怒的蛇之後,大肆慶祝時,懷了他。」

男孩點了點頭,略有所思地看著父親。

父親慈祥的看著男孩問:「你問這些問題做什麼呢?〝破保險套〞」

 

公德心
如果有100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以停80輛,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100輛剛好,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因為日本車小。
如果給台灣人停只可以停2輛,因為兩個出口各一輛。

 

逃之夭夭
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一個年紀大,一個年紀輕,剛到一條街檢查瓦斯系統。
檢查完最後一家後,兩個人決定運動一下,跑回車上。

跑啊跑的,突然覺得後面有人喘著氣的跟著跑。
回頭一看,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跑在後面。

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
這位女士回答:「當我看到瓦斯公司的人檢查完我的瓦斯桶後馬上跑開,我覺得也應該馬上跟著跑開。」

 

健忘
有一天,一個實習醫生跟一個老醫師巡察病房。

突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便問老醫生說:「學長,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

老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完了,我一定把我的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裡了。」

 

陰錯陽差
有一天,某校校長打電話給某家長:「先生,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都是關於您兒子的。」
「校長,先說壞消息吧!…」
「壞消息是,您的兒子的動作十分女性化,…」
「那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他現在是本校校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