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6

 

一廂情願
一個流浪漢開了一部新的凱迪拉克在路上兜風。

交通警察攔下他,問他怎麼弄到這車子。

他解釋: 一天我在路邊攔車,一個漂亮女郎問我「想上車嗎?」,我就進去了。

車子開到郊外後她把車子停了下來,我們都出來,她說:「吻我!」,所以我吻她, 她實在是個尤物。

然後她開始脫衣服,一直到剩下一條內褲, 她向我伸出手說:「你可以把我所有的東西拿去!」

我一想,她的褲子我也穿不下,所以我拿了車子。

 

日有所思
病人:醫生,有一個晚上我做了整晚打棒球的夢,以後便每個晚上都做這種夢。
心理醫生:哦!這個容易治療,你最喜歡哪個女明星?
病人:伊麗莎白泰勒。
心理醫生:那麼!你晚上想她就行了。
病人:什麼!那麼快下一棒就輪到我了哩!

 

強詞奪理
某人在郵局貼好郵票,正要寄出信時,郵局的人員告訴他:
「喂,你那封好像過重了,所以請你再貼一張郵票好嗎?」
「什麼?你真以為再貼上一張郵票,這封信就會減輕嗎?」

 

食古不化
弟弟問妹妹:「『待人接物』是什麼意思?」
妹妹答:「就是等待客人來,接受他的禮物。」

 

扮豬吃老虎
一個大學教授告訴一個學生說,他的拼音實在壞到不可原諒了。

「你只要在有疑問時就查查字典,這不簡單嗎?」

那個學生顯得不明白。

「可是,老師」他回答:「我從來沒有疑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